你好哦,你好。这里是小茶/林犬/热力鼎沸,可以随便喊喔
主宝可梦,喜福瑞(但不是售控)、绝赞月莉同人本企划中…高三毕业归来力(有事/扩可以球球找2650365052

【星辰湖】皇家姐妹组

前言。

很惭愧,本人一直没看第九季,原因非常简单,不舍。我舍不得这群可爱的小马和她们之前迷人的友谊和爱,也舍不得她们陪伴我的数年时光。

今天为了我的cp动笔,且这篇故事并不承接第九季,只要我还没看,她就永远没有完结。

希望你能体谅。

大概是连载吧,先发一下。

Friendship Foever,Love Foever.

依旧是,愿天下有情人。

愿天下有情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,呃,嗨?你好,这样和你打招呼可能有点突兀,但,你看起来有些迷惑的样子。

你问我是谁?

哦,天,这个我们等会再讨论,好吗?先谈谈我捡到的这本日记,就这么决定了。

虽然说捡到别人的私人物品就翻开阅读太不礼貌,可是我在这儿已经等了很久,坐在这长椅上,饿了就去超市随便买一点儿东西吃再回来接着等,我的蹄子都蹲麻了,天哪。

你可以说我很傻,但是它的主人究竟在哪里?我好像认识这本日记中的主角,但我却没什么很深的印象,那是一种熟悉却非常陌生的感觉……

所以我打开看了,这是我抱着好奇走向的一条路。

我现在将它讲述给你听,请你一定要保密!

顺便帮我想想她们是谁好吗?拜托了,我真的太需要这段记忆了。

那么,就让故事开始。


Day 1

坎特洛特差点儿乱掉了


太阳叹息着照常升起,清晨的辉光钻进皇宫的彩绘窗,映射着华贵的地板也笼了一层薄彩。

二位公主的近侍照旧来到了两姐妹的门前,不消扬蹄轻叩,他稳健的声音先行响起。“陛下,升起太阳的仪式已经结束,您或许该先用个晚餐再行休息。”

久久不得回应,近侍打理地很是整齐的胡子抖了抖。按理说,这情况有点不太对劲。方才还看到和她姐姐一同进行仪式的露娜,她,她是很喜欢美食的,何况是劳累了小马们梦魇之后那份必不可少的晚餐?

“陛下?我给您送进去了?”正当近侍准备施展一个传送魔法时,那扇房间的门打开了——没有任何小马在里面,整洁干净的房间,甚至嗅不到半点属于两位公主的气息。

虚掩的门是被不明真相的风推开的。

近侍摇着头倒退,老胡子上几乎都要落下汗滴。他急急忙忙地奔到皇宫某扇落地窗所对的一小片空地,那儿有一群卫兵在巡视。“快!快去联系友谊公主!”

高声呼喊,他扯着笛子和信纸就从楼梯上滑下来,命马给他取来魔法火焰——那依旧是最高效的通讯方式……


坎特洛特之外。

“蒂娅,就这么逃离坎特洛特,是不是有些太鲁莽了?”某匹小马掩藏在斗篷之下,她小心翼翼地说。“会不会给暮光带去很多麻烦,哦,我是说,她来管理小马国这件事。”

身姿修长的小马似乎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行迹,她只是束拢了飘逸的鬃毛,使它乖顺地躺在颈间。白色小马舒展她一侧的翼,将另一匹小马揽在怀中。“露娜,为什么要担心?我们早就决定好了要退位,今天只是把这个计划提早了一点点,就一点点而已……”她停顿脚步,凑过去环着她的妹妹,眼里充盈着无辜。“还是说,你不想……”

哦天,这位年长一些的小马看起来才更像是爱撒娇的妹妹呢。

“不,我当然想和你一起出门,要不然我怎么把文件都收拾好了,还放在我们的王座那里?”露娜瞧着那双扑闪扑闪的眼,几乎差点泛了泪花,她有些好笑起来。“你说,他们什么时候能发现那些签好字儿的交接文书?”

“我希望是明年。”

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

“哦天,想想看,露娜,当我们一同游遍天下,看遍世间美景之后——过路人会觉得我们很熟悉,但谁都不知道我们是谁。”她得意洋洋地回首瞧瞧妹妹,“直到交接完成的那一天,代理公主变成正式的、哇哦,远道而来的爆炸性新闻,他们会怀疑,会猜测,会惊讶,会不可置信!而只有我们知道,我们真的是小马国‘曾经的公主陛下’。”

“是不是很酷?”

“的确是非常伟大的想法,我亲爱的姐姐。”露娜侧着脑袋看看她,旋即,举蹄触及斗篷的连帽,它随之落下,露出黑色的飘逸鬃毛。“那么,蒂娅,你想好去哪里了吗?”

被询问至此的小马眼神飘忽,她少有地皱起眉,“我还没想好,但是,”她收起翼羽,“我们是不是该先施个小小的变身魔法?我们现在这样实在是有些惹眼……”她指指自己的双翼。

那银色斗篷镶着丝絮和绵延的六芒星,但就是与某位公主做对,她四蹄的活动范围十分之小——甚至可以说,即使是幼驹穿上它,也无法纵情奔跑。

习惯了妹妹无声地点点头,默许自己所说的塞拉斯蒂娅公主,笑盈盈地看着对方,她修长的独角散发出温暖的光。

于是姐妹二人,分别变为普通马儿眼中的飞马和独角兽——露娜是被留在地面上的那位。

不过,在塞拉斯蒂娅封住自己的魔法之前,一封信远道而来,信的末端还灼烧着皇室传信魔法的火焰。

火漆印,或许是因为着急,印得有点儿歪了。

姐妹俩凑在一起阅读这封信,那个飞扬的字体实在是令马难以相信出自那个稳重的近侍之蹄。

“……陛下,如遇危险,请速回信……”

读了一半儿,白色小马挽着身边马,忍不住笑。“走,露娜,我们给暮光她们写一封。”

“你还真是……”


我可从没听说过这匹马


暮光闪闪,此时此刻正挽住小小的斯派克的双肩用力摇晃,待到他终于停止他的打嗝,那纷至沓来的信也终于止息。

“我的天啊,公主陛下?她们失踪了?她们还好吗……还有……谁来升起小马国的太阳和月亮!”她的鬃毛现在乱糟糟的。“斯派克!天啊,我们得去找朋友们!”

“哦,嗝儿……暮光,还有一封——”可怜巴巴的小龙捂着肚子,看着他面前的紫色小马,小脸皱得很。

“安德纳?”暮光扯着那张信纸,仔细研读,“他不是皇室的小马吗!”

“我猜,呃,暮光、你可能得看看背面?”小龙戳戳纸片儿,“提娅·梅林和米奈·梅林?暮光,你听说过她们吗……?”

“从来没有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提娅和米奈是姐妹俩的化名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这个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